close

隔了一周,自己還心想沒收到診所的簡訊,表示身體沒有狀況,
過沒多久,診所就恰好發來了簡訊,
內容大概是抽血數值有問題,需要回診,

因為上次抽血時恍恍惚惚的,又看到這樣的簡訊,
立馬打去診所詢問,但醫生堅持要我回診,讓我更緊張了><
很怕自己是不是婦科怎麼了(內心劇場不知道演了多少)
直接隔天請假,想說趕緊去看,解除心中疑惑的大石頭。

騎了超遠的路程,等了超久,終於輪到我看醫生,
一進去醫生就說:你是「子宮內膜異位症」,難怪你一直長期缺鐵性貧血
之後醫生一直碎念~你就是神經太大條啦!所以我才堅持要你回診,很怕你連藥都不來拿
我:我就只覺得生理期腰很酸呀

接著醫生就開始交代吃藥的事情,又很怕我忘了,還幫我在紙上寫好了吃藥時間xd

他請我先吃藥六個月,每個月回來拿藥,若吃的ok,再開處方箋給我,
等六個月之後,再評估是否要裝「蜜蕊娜」

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其實我常常都很想睡覺,
子宮內膜異位症資料都是我事後回家才查的,
但也很謝謝我的醫生,讓我終於發現了自己的問題,
雖然他很愛念我xd

他開給我的要是『佑汝』
網路上查了很多資訊,副作用挺多的,
但每個人身體狀況不一樣,希望我不太有就好!
還記得在診間時,我問醫生藥的副作用,他還回我我想說妳這麼瘦,應該不會太胖啦><

我在看診當天,他請我回家先吃一顆,接著每周二、五用藥
(但我疑惑的是其實我生理期已經結束,跟說明書說要吃的時間不一樣,但醫生有再次確認生理期來的時間,所以應該是沒問題)


109/6/19吃了第一顆

109/6/22那天腰爆炸酸,比生理期來還酸(不知道這樣正常嗎?)

109/6/23吃了第二顆

就繼續觀察下去吧!

arrow
arrow

   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