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去診所做定期的抽血檢查,

要看自己的缺鐵性貧血是否依然正常,

沒想到才四個月的時間,鐵質又降低了><

連醫生都覺得奇怪,連問了我好幾次是否生理期量很大?

剛好隔幾天要去做抹片檢查,順道問了醫生,

他請我生理期來的時候去給他照超音波檢查子宮內膜,

隔一週去檢查,醫生覺得量不多,

反倒是我的腸子蠕動的很快,建議我是否要去照照大腸鏡或胃鏡xd

出診間前,提到了自己的血塊變多,他請我去做了ca125腫瘤指數檢查,

就等是否有問題才需要回診。

 

其實那天恍恍惚惚的,一直覺得很想睡覺,所以也不記得醫生是抽血檢查什麼,

只想著還能做什麼檢查,才能找出一直缺鐵性貧血的原因,

女人呀!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,

雖然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有點辛苦,也會有點害怕(害怕自己是不是身體有問題),

但最近一直看醫生的感想下,真的是要積極去面對才是!

arrow
arrow

   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