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雞蛋布丁麵包1

哈~圖片中的麵包看起來是不是滿好吃的呀?

本來想說我們家沒有烤箱,不知道會不會成功,沒想到也是ok的^^

雞蛋布丁麵包4

我是參考上面的食譜,再利用家裡現有的材料+道具完成,

材料:奶油少許、雞蛋一顆、鮮奶、砂糖、土司(我是用厚片)

因為沒有烤盅,所以我是用錫箔紙自己折的小盒子代替,

食譜是寫在烤盅塗上奶油,因為我的奶油是冷凍的,所以我微波解凍後,是只在底層有,

(而且我的是有鹽奶油,所以跟砂糖吃起來會鹹甜鹹甜的,建議可用無鹽奶油)

接著將雞蛋打散,加入鮮奶與砂糖攪拌均勻,在倒入鋁箔小盒中,

再將厚片吐司 撕成一小塊一小塊,均勻吸收蛋汁後,就可以開始烤囉!

雞蛋布丁麵包2

剛烤好是首圖的樣子(我烤大約10分鐘),因為我擔心蛋不熟,所以又多烤了一下,表面變得較焦,

雞蛋布丁麵包3

但挖開看,裡面還是鬆軟的,吐司的部分鬆軟,加上旁邊布丁的軟軟口感,

當成下午茶,還是小朋友的副食品點心都很ok喲!!

(小朋友需已有食全蛋才ok)

而且重點是簡單好上手又營養好吃^^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