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懷孕到現在,扣除一些小小瑣事外

瑪莉覺得自己挺幸福的

可能是頭一胎,加上又有疑似地中海貧血

且身形比較瘦,雖然已有近18周的身孕,卻看不太到肚子

(可能是所謂的〝藏肚〞吧!)

親朋好友都非常關心

除了口頭關心外,也都會寄一些補血、營養的東西給瑪莉吃

我想過兩天應該可以收到小姑姑訂給我的紅棗茶(據說有排毒、補血的功效)

小姑姑本來說要讓我喝到生產

但營養師說太補啦,要我喝個十天左右就要暫停幾天xd

今天婆婆開始弄滴雞給我喝

是用傳統的方式,用電鍋悶出來的

好好喝,好有小時候的味道(以前奶奶也都會用!)

再來應該每隔幾天,就會有婆婆的愛心滴雞精可以喝

希望除了讓瑪莉身體健康外,cookie也要頭好壯壯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滴雞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