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有的媽媽有沒有禁忌,就是不在人前說自己的小孩怎樣,ex:搞怪、不好帶...等,

瑪莉媽有點龜毛,所以對此半信半疑,但都以不亂說為主,

畢竟小孩子夜哭真的是太恐怖啦><

小餅乾這孩子,牙齒長得慢,一歲兩個月前,還只有三顆牙,結結果這一兩個月,

結果這一兩個月,牙寶寶像雨後春筍般,一下子冒出來好多、好快,

快到瑪莉媽都來不及紀錄,似乎已經快長完了,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比之前更常起來夜哭,讓瑪莉媽這個孕婦,有點招架不住,

還好目前有趨緩的情形,善哉善哉xd

還記得才再說小餅乾很少感冒,這個月就中標了,

應該是過年期間,帶小餅乾去看百花祭,傍晚天氣變涼沒穿外套所導致,

還好發現得早,趕緊去看醫生,加上買了吸鼻器幫小餅乾吸鼻涕,

比前幾次感冒好得快,也比較好照顧。

這個月,每個周日行程都滿檔,過得好充實,

2/1,帶小餅乾去台中參加了學長的結婚宴,

這不餓仙人,一整天都沒喝牛奶,只吃了一些些朋友小孩的粥,

直到下午四點半,才喝了第一瓶牛奶,

害我都跟餅乾爸開玩笑說,會不會是妹妹自己怕暈車,乾脆都不要吃東西xd

也在年前去拍了第二年的全家福,明年弟弟也會加入拍照的行列,

雖然餅乾爸一直覺得這很無聊,但從照片中看著小孩一年一年的成長,

心裡真的是覺得很美好的^^

也在這個月,小餅乾養成了吃飯要看巧虎的壞習慣,

本想嚴格執行小餅乾自己吃飯的,卻半途而廢,

我看只能等到時坐完月子,再來要求了==

每個周日,都可以算是我們的家庭日,因為餅乾爸都會帶我們出去走走,順便讓瑪莉媽放風,

也許只是在台南縣,或者只是一起用餐,

但滿滿的快樂回憶,已經讓餅乾爸跟瑪莉媽,覺得遠遠超過了身體的疲累^^

還記得不久前公公的朋友看我在餵小餅乾吃飯,

問我說你對她這麼好,以後她要是不孝順你怎麼辦?

我回說,那也沒辦法呀!但我是真心的想對她好,直到無法在對她好的時候~

我想這就是做父母的心情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長日記 暈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