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擔心cookie,所以9/22一早又去看了醫生

一切正常,但該位醫生建議我可以跟主治醫生討論是否要催生或剖腹

(醫生明說:再放也大不了多少,只是增加吃到胎便的機率><)

回家後,家人仍頃向自然生產,但還是很擔心

餅乾爸知道我的顧慮,就跟婆婆說開刀吧!

先請公公翻農民曆選了幾個日期時間

就直奔主治醫師開的另一家婦產科確認

最後確認了9/24早上9-11點之間開刀。

回家後,忐忑的心終於輕鬆了一下~但還是會想說會不會半夜又突然自然生呢?

星期一9/23一早五點多左右~起床上廁所,落紅了==

先打了電話到診所詢問是否要過去,

護士請我還是先到到診所看看

於是先穿好衣服,就請餅乾爸騎車載我到診所去

(而餅乾爸也在我跟護士通電話時,被吵醒啦!!)

到了診所,護士先幫我內診,沒開半指,然後順便幫我剃了毛

(我覺得檢查開幾指,好不舒服><)

又做了胎心音檢查,就被退貨啦!!

這期間還接到婆婆電話,因為看我們機車不在,還以為我生啦xd

下午,我依照原訂計畫,進了醫院待產,一個人在醫院,我只能說真的很無聊

 只能上網、看電視,然後定時至樓下做檢查

婆婆還一直請餅乾爸打電話來詢問是否有任何產兆

直到晚上,餅乾爸下了班,才帶著晚餐過來陪我

 (婆婆也有一起過來,還帶了一大堆糧食,深怕我跟餅乾爸餓著了^^)

晚上12點後開始禁食,連水都不能喝

忘了是幾點開始打點滴,好像凌晨四五點左右被叫下樓進行浣腸

(這期間有一深深的感受,就是護理人員真偉大^^)

我還和餅乾爸換床睡,因為病床太高~很難下床上廁所

而餅乾爸仍是一貫的呼呼大睡

整晚偶爾有固定的陣痛,但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

只有早上起床有較痛一些,還打了電話跟護士說可不可以早一點開刀xd

一直到了九點多都沒有動靜,我就依照原訂時間在九點半下樓準備開刀

大約十點左右進入開刀房,護士請我先褪下底褲,然後我就上了開刀台

只記得麻醉師要先進行麻醉,我在開刀台上捲曲的像隻蝦子

第一次可能是我太緊張了,麻醉師沒有成功,所以我又被針插了第二次

(感覺針很長,插的好深><)

而後,護士們確定我下半身麻醉後,插了尿管

感覺真的很奇怪,很想動~但卻動彈不得

接著醫師登場,期間只記得醫師一直搖晃著我的肚皮 

還跟醫師詢問開好了沒~麻醉師回答我快了,已經看到小孩的頭啦

醫師笑著跟我說,難怪小孩這麼小隻,你看她的臍帶細的跟麵線一樣

而且她真的很不想出來,還用手擋住子宮口

沒一會,我聽見小孩的哭聲,聽見護士高喊十點二十三分

護士把小餅乾抱來我的眼前,瞬間眼淚狂流,那感覺好奇妙

還記得自己碎念,小餅乾怎麼沒有像小猴子一樣皺皺的、手好像鳳爪喔~

被醫師笑者說:你把老一輩人忌諱的都講完啦xd

護士還幫我跟小餅乾拍了合照

然後小餅乾就被抱出去,在開刀房內還聽到:瑪莉的家屬~~

就這樣,小餅乾來到了這個世界、加入了爸媽的生活

09/24   am10:23 (41w3d)

體重:2420g

身高:45.5cm

頭圍: 34.5cm

期待妳快樂、健康的長大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