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4(六)為cookie的預產期

醫生原本也以為我當週就會生產,所以沒幫我安排下一次的產檢

沒想到cookie過期啦~~~

所以我就在9/15(日)打電話預約了9/17(二)的產檢

這期間cookie也還是沒什麼動靜

9/17前往看診,想說雖然號碼掛很後面,但早點去應該可以趕緊看到

所以3點半左右就出門,沒想到過了4點半,都還沒輪到我==

原先跟護士反應,她還說等一個小時算正常,還有人等3個小時的

我就跟她說~因為我超過預產期啦~所以想說趕緊看到診

(她聽我在講,還以為我當時已經有產兆啦xd)

後來例行性檢查的速度馬上加快,一下就輪到我啦!!

血壓、血糖等例行性檢查都正常,

但體重竟然比上週輕為59.4

(被餅乾爸狂念)

然後護士請我先上樓做胎心音檢測,在下來看診

在胎心音檢測快做完時,隔壁床的媽媽發出了哭聲

她告知護士說她很痛,護士趕緊幫她內診,沒想到已經開3指伴了><

餅乾爸還在那邊說這有必要哭嗎?

當下一直念他,真恨不得把他踢飛

(廢話,又不是你再生,你當然覺得怎麼可能這麼痛==)

後來下去看診

cookie體重為2543g

(但瑪莉跟餅乾爸都覺得量措,因為我體重都變輕了><,雖然心裡是真希望cookie有這麼重)

cookie一切超音波檢查都正常

胎心音檢測,醫生告知沒有很明顯的產兆

所以請瑪莉媽再等等看,在42周內都還ok

若不放心,可以回來做胎心音檢測

也有詢問醫生是否要催生了,但醫生告知因為cookie臍帶比較細

他擔心若催生,cookie又沒有很快出來,反而危險

所以就只能再等等囉!

若下周二再去產檢,仍沒有產兆,再討論解決方式

所以瑪莉這幾天都很注意cookie的胎動

畢竟超過預產期,還是會擔心

還是持續每天傍晚的散步,在加上晚上的青蛙蹲

希望cookie可以健健康康的來見見世面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