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,又到了每周產檢的日子(但老狗變不出新把戲,所以都沒有開頭的新梗)

此次想說跟往常一樣,睡完午覺後再慢慢準備過去看診

沒想到一起來打電話去問,已經看到21號啦><

預約25號的瑪莉媽,立馬趕緊著裝出門

但餅乾爸上班在忙,這次不能去

瑪莉體重58.8

(光聽到體重我就心涼了一半,因為吃這麼多才增加0.2,那cookie???)

血壓、血糖都正常

上次做得孕婦乙型鏈球菌篩檢及抽血也都ok

而且這次抽血的紅血球等都正常,表示瑪莉沒有地中海貧血^^

cookie 37w3d 2211g

(竟才比上周多了72g,聽到我都快哭了)

應該是因為上周感冒,所以cookie的吸收更不好了

這次一樣有看到cookie可愛的臉臉跟鼻子

還有看到小嘴巴,感覺翹翹的,好像是像餅乾爸喔!!

本來護士要我去做胎心音檢測,但醫生覺得應該下周還會過來產檢

所以就要我不用去做了

而醫師跟超音波師也都要我放輕鬆,不要太擔心

但瑪莉媽的個性,怎麼可能

晚上還是又哭了,甚至問著餅乾爸為什麼這樣

大家說會增重的食物,我都吃了,還是我要去打營養針?

餅乾爸很淡定的說,你就放寬心吧!

我們能做的都做了,若cookie都不好吸收,就等出來在養大吧!

餅乾爸還問說?你怎麼感覺不希望cookie趕快出來

我說因為她這麼小,我當然希望她在我肚子裡多待一些日子到40周

能養多大就在養多大呀!

因為下周產檢也是25號,餅乾爸就說怎麼又是這尷尬的號碼

我說沒關係啦,你上班要緊,我可以自己去產檢呀

餅乾爸回說:可是我想看我女兒呀!

晚上還問了一大堆產兆跟處理方式的問題

我想餅乾爸也是很關心+緊張的,只是為了讓瑪莉安心,他總要顯得特別穩重不是嗎??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