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又到了產檢的時間啦

這是瑪莉的第八次產檢

原本以為要到晚上才能看到

沒想到在六點前就完成啦^^

瑪莉此次體重為57.6(在家量明明就比較重)

血壓、尿糖、胎位等皆為正常

護士也告知了待產需攜帶的東西

及下次產檢要做最後一次抽血

還有孕婦乙型鏈球菌篩檢

cookie 34w3d 1778g

唉~說真的我想大家看到這體重會跟我一樣擔心

畢竟正常值應該要2200左右

但~~瑪莉真的也很想哭,就像超音波師說的,我有在盡力

這兩天已經每天早晚一碗牛肉湯、牛奶當水喝了

但為什麼許多大人總愛在那碎碎念、比較小孩的體重

我知道你們是關心

但你們有沒有想過~我壓力也很大~~我就不會難過嗎

幾乎每天都在娜講說小孩太輕~什麼保溫箱之類的~==

可否讓我不要為這些三姑六婆的話不開心了呢?

另外,臍帶有點繞到cookie的脖子

希望下次產檢~cookie已經自己處理好囉^^

而且這次有看到cookie的小臉臉

她的鼻子是跟瑪莉還是餅乾爸一樣,挺的呢

cookie baby~你是爸爸媽媽的小寶貝

你要在媽媽肚子裡吃多多長大大~平安健康的出生

而且你很幸福~有很多關心、愛你的人,知道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檢 乙型鏈球菌篩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