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7/2瑪莉去坐第六次產檢

婦產科人爆多的,加上醫生去接生了三次吧

直到晚上九點半左右才看到==

還好家裡離婦產科很近,

報到後,瑪莉還回家洗澡、吃晚餐、看電視、吃水果xd

瑪莉這次體重為56.2

只比上次重0.8,一直被餅乾爸警告~怎麼都沒重

而上次的妊娠糖尿、b型肝炎等檢查都是正常的。

cookie 29w3d  1130g

醫生伯伯說太小啦><

(醫生推測瑪莉小時候應該也很小一隻)

若正常應該要近1500左右

一聽害我跟餅乾爸又好擔心

醫生要我多吃牛肉、多喝牛奶

(公婆家不吃牛肉,只能晚上去偷吃了!)

先觀察~利用最後兩個月好好幫cookie衝刺

瑪莉都有正常飲食~怎麼會這樣呢==

而且cookie此次還是胎位不正

所以醫生伯伯請我開始做胎位矯正運動

然後開始每天跟cookie說請她頭頭要在下面、要多吸收,希望有所幫助

另外,cookie的臍帶有點經過脖子,所以超音波檢查師要瑪莉要多注意胎動

一看完診回家,餅乾爸就載瑪莉去喝牛肉湯

可見真的很怕cookie太小隻呢!!

晚上睡覺前,瑪莉對餅乾爸發了脾氣

因為真的好擔心cookie,嗚

不過還好餅乾爸脾氣好,又快睡著了~也知道瑪莉壓力很大

隔天還協助我做胎位矯正運動,也一直提醒我多吃東西

cookie你要乖乖聽爸爸媽媽的話喔。

也希望你有餅乾爸的好脾氣呢^^

arrow
arrow

    Mary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